???

碎碎唠(lao)叨(sao)几句


风情组和南孚组是我从天官开始连载就萌的一(?)对,一百七十多章了第一次动笔产图,想画出更有神韵的情妹妹啊 (o´罒`o)

风信那张书签特地凸显了一下我最好的朋友的字(她写的字真好看!!我的字就比花花的好看一点点吧),情妹妹的书签还在难产,超想画一个凉薄小白脸手里拿大砍刀(bushi)

天官还在连载,大部分人物的过去都是要填的坑,未来他们的抉择做法也是未知数,每天都生怕自己的cp股崩盘,(尤其前天的那章腰斩真的快吓diee。)同时也感谢南孚组让我明白看文少逛评论区的道理,(jj某些中伤人物的上帝视角评论真的是zz,挡花怜发糖正常走个剧情就罪该万死???花怜厨真不替这种人背锅)

果然默默追更新产粮才是最适合我的路

最后再赞美一句:风情组太太你们都是神仙!!!(语无伦次)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